2011年3月10日代禱項目only onejust one...就是我不給上帝任何條件.方法.方向...只願祂能租辦公室為我的未來撲適合的道路...ya...全然倚靠祂...對沒信主的人而言...會前途茫然...但對信主辦公室出租的我而言...主賜我盼望!! 所以我不會懼怕!! 阿們!!有一個比較重要的鋪路...就是我的工買屋作...不然我的金錢可能會不足了...> <"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租屋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59oyz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