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天都市報訊 (記者羅欣 通訊員孫碩)“遇到這麼帥的老師,媽媽再不用建築設計擔心我掛科了。”近日網上興起曬“男神”老師,武漢理工大的學生們告訴記者,“我們學校也有個男神老師,人長得超級帥,多才多藝。一些有網癮的學生,跟他多次談心後都戒網了。”
  被學生們仰慕的這位“男神”老師,是機電工程學院26歲的郭善林(如圖)。4年前他關鍵字從測繪專業畢業,留校擔任輔導員。記者眼前的郭善林,比照片上更陽光,頗有韓國明星範兒。對於“男神”稱呼,他頗不好意思:“我的才藝表演還不錯,所以許多學生才認識我吧。”據瞭解,郭善林多次在全國、省、校級藝術比賽中獲得話劇、相聲一等獎。
  “我和學生年齡差距不大,所以我就讓學生喊我郭哥。”不過郭善林受西服學生愛戴,可不僅僅是因為長得帥。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學生江蘭蘭說,有一次自己感染肺炎還高燒,“郭哥”知道後立即帶她到醫院就診。自己家庭不太寬裕,“郭哥”不僅資助她醫葯費,還發起同學為她捐款。胡心韻告訴記者,大二時班上幾名同學沉迷網絡游戲,期末掛了科。“郭哥”多次去他們寢室跟他們談心,最後那幾個同學不僅戒掉了網癮,學習也慢慢步入正軌。
  (原標題:圖文:理工大“男神”老師二手餐飲設備 愛心感動網癮學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59oyz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