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-1-2//記事簿// 火龍果....弦月....孵肉寶寶....白蔓蓮.....可愛的火龍果盆栽......每一個幼苗各各都長出了小刺禮服.....如照片1.....而且慢慢的``凸``出來嚕......如照片2.....很可愛吼~~~~而有些幼苗是之後曬太陽之後才發芽的......酒店經紀所以莖特別短小.....如照片3.....摸起來的觸感.....肉肉非常飽滿且硬硬的.....小刺多卻一點也不會傷人.....越來越喜歡酒店經紀它嚕......期待它即將變成``小小狼芽棒``的模樣.....呵呵......弦月越長越```細長```了......有一條弦月.....比我的頭房地產髮還長.....呵呵.......右邊那張照片......那是它的根唷......現在正是茂盛的時候......若真的嫌弦月太稀疏...太少情趣用品....你只需要將有長根的地方....往盆內移放.....再加一些培養土.....灑一些水.....只要根有碰到土....它就能夠落地生機車借款根嚕......過一陣子你就會發現.....從那一節上會長出新枝芽來嚕......噗......好刺眼的石頭唷.....五顏六色.....好久銀行利率以前買了彩色小石子.....但卻沒使用過......所以我現在打算拿來``孵小肉肉``.....呵呵......我剝下了一些肉肉來嘗試看房屋出租看.....雖然不知道行不行的通....但還是玩玩看唷.....我移植了```多肉植物--子持蓮華```........因為它會以走莖的方式系統傢俱生出好多好多的小芽((小石蓮))......所以很適合種植吊盆裡唷......往下垂釣式的成長.....希望到時候真的如我所想像的婚禮顧問那麼美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59oyz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